close
前幾天滑鼠突然不聽話了
USB一直
"等噔 等噔 等噔 等噔 等噔"的叫(快速叫
似乎接觸不良
不知道為什麼

胖子前幾天又回家了
一直到今天才幫我看

害我用了很多天滑鼠鍵
慢的要命
而且又很難用

胖子剛看
發現似乎是我的滑鼠壞掉了
超傻眼的

之後跑去燦坤買滑鼠
去看滑鼠
胖子說我就是買雜牌滑鼠才會壞的那麼快
看了"賣摳嗽府特"的滑鼠

近千

= =

胖子說羅技的比較好
看了一下

破千

要命壓

(╯‵□′)╯︵ ┴─┴

好在胖子本來就要買無線滑鼠
他的滑鼠就借我用了

結果裝胖子的滑鼠上去
發現不能上網

= =

因為這幾天用滑鼠鍵不好用
我幾乎是用胖子的電腦上網
沒想到
居然不能上
重開機還上不了
快瘋了
@口@

不過好在胖子幫我瞧了一下
又好了
真是莫名奇妙

不過滑鼠壞了真不爽

=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