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小費
運不好

怎麼不好法=> 機車"破輪"(爆胎)

而且還不是我坐爆的 更不好
明天要實習 今天牽出去修
學校附近的車行都沒開
騎著搖搖晃晃的輪胎
很慢速的找著 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終於找到車行
花了850去修車
要命

好在老姊周末來這玩有給我生活費
阿密豆腐= =

可是玩完隔天那個來了
運 真不好

= =
全身痠痛 
無言




可憐小費
氣血虛

怎麼個虛法=> 姨媽來身體很虛

整個下午在床上翻滾
不想出去買吃的
只吃了昨天在新光買的麵包
好吃歸好吃
只的了餓止不了痛

想到還要修車
就很痛= =
想要吃巧克力
必須出門 但是全身痠痛

身體越來越不行了
以前不知經痛為何物

現在
我瞭了= =

沒有吃藥習慣的我
不願意吃止痛藥
剛好阿喵要來我這
請他買了個巧克力給我
想要吃德芙的O力O餅乾草莓口味居然沒有賣
只能吃明治的黑巧克力片 

T  T

可憐

雖然好了點
但是還是氣血虛

真的
冰的要少喝呀
想當年我年輕時= =~

唉~

不說也罷

晚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