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的時候
恰巧遇到龍九
龍九看了我一眼
就和我說


"我覺得你有變白"



一瞬間
爽的和什麼一樣
變白了變白了
*0*/


之後
他又補上一句




"因該是你晝伏夜出的關西吧"






= ="
和我想的差不多
我想我沒課和沒事幾乎都不出家門了
睡覺也都睡到下午
(好悠哉的大學生 還4年級呢)
算算時間現在凌晨5點還在這上網PO文
也的確是晝伏夜出的關西

整個作息失調
忙的要死也晚睡
沒事也晚睡

想不白都難

我 也很想見見太陽
但是
我看到的 都是清晨的太陽
再來 就是夕陽了



什麼鬼呀ˊ___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