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時候我和十喵喵去情人夜市買衣服
看到一個攤子的衣服都很不錯
重點是老闆是個和藹可親的年輕正妹
就和他買衣服了

我們看上了一件深藍色的奈奈型的小洋裝
詢問之下
老闆說這件老闆每次推給客人
客人都會買
而且這件是最後一件 <=老闆說的
又很漂亮

因為和十喵喵去
他就一直哇哇哇叫
加上老闆是正妹 <=二次提醒

我買了
老闆算了我很不錯的價錢
390算我300

我買了

之後再回去的路上我和十喵喵開玩笑的說

那老闆因該對每個客人都說這是最後一件
等到客人買了走掉之後
從桌子下面拿出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出來
繼續和下一個客人說這是最後一件
賣掉之後再從桌子下拿出一件
繼續用老計兩騙下一個人

哈哈哈哈的就回家了



禮拜5 因為買的衣服其中一件要那去退換其他衣服

又到了情人夜市
又到了那個正妹老闆的攤 <=三度提醒

和老闆說我要換衣服

之後在攤子上翻翻找找時

發現了熟悉的身影
那件深藍色奈奈型的小洋裝

一模一樣


老闆你騙我ˊˋ

這不就是夜市的老計倆
第一千零一招之一


"這是最後一件喔"



老闆是這一分鐘的最後一件吧ˊˋ
不過看在老闆是正妹的份上就不說什麼了

PS:老闆真的是正妹 情人夜市擺最後面第二排
  後面的入口進去第4~7攤左右賣女裝的
  超正 記得要去看看 
  當然 是看妹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