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夜去yoyo上網
再進去之前在那邊詢問有沒有位子時
突然從一排機車中出先了一隻小野貓

小野貓非常小
就是很常見的小短毛野貓
他一直蹭著我的腳
在我腳邊那邊鑽來鑽去
可愛到我想蹲下來摸摸他

胖胖和我說不要摸他
但我還是在那逗他玩

手在那弄弄弄他就會站起來抓
他明明還很小說
他也會在胖胖的腳間串來串去

胖胖說他因該是餓了
害我一瞬間好想帶他回家去養
但是= =
基於種種原因

我還是跑去網咖上網了
胖胖說要不要買東西給他吃
我說不要
因為一餵牠吃牠就會跟著你不走了
到時怎麼辦
我養的起麻

中途胖胖有出去買飲料
說沒看到小貓了

想說小貓走掉了吧

之後肚子餓出去買麵時
看到小貓在外面飲料的吧台裡面

問了一下小姐
小姐說沒看過這隻小貓
今天第一次看到
她還以為那隻貓是我們的
因為她一直在門口進不來

小貓也是在小姐的腳下串押串押
看了真心疼
小姐也在那邊忙
很怕採到她

真的
超級不怕生的貓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邊
很勇敢
但也很可憐

以後不知到小貓會去哪
看起來沒有受到妥善照顧
尾巴似乎斷了還是骨折
身體似乎也很弱的感覺
好像也有病
養他因該要帶她打針什麼的

可憐的貓
害我有想要養她的衝動
但是
上網查了一下

養貓
也不比養狗簡單
光是打針就必須花很多錢了
我可能也沒這麼多錢可以為他付出



我也是個沒同情心的孩子呀

你們說 
我該把牠帶回家養嗎

害我剛一直查有關養貓的事項
一整個很在意
但我因該又是三分鐘熱度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