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在出門去楠梓之前
我一直再睡覺

前一天沒睡4小時就起床了 去吃蛋糕吃到保
有繼續做掛報
交手給霹靂貓做之後我就睡了

大約2點 睡到早上7點
再吃個早餐9點繼續睡 睡到2點

手機鬧鐘響了 按掉放在身旁繼續睡
之後一轉身 手機掉到床下了
那時 我睡靠牆 撿不到 好想睡
又繼續睡了

結果 娘 打電話來了
結果 沒接到 撿起來時已經掛掉了
想說 娘打來 因該是問我要不要回去

就沒回電了

到楠梓後 因為發現會玩很晚 還是和娘報備一聲好了







我:唯

娘:你現在才看到喔

我:沒啦 我早就看到了 怎麼了麻

娘:你有沒有要回來呀

我:有呀 晚一點怎麼了麻

娘:再想你要不要回來 要不要幫你留春捲

我:!__! 有的 我會回去 我要吃春捲

娘:那幫你留一條

我:—v—


就這樣 娘就掛電話了


原來是春捲呀

嚇死我了= =
在小葳家猶豫要不要回家時
考慮因素也是有關春捲啦
怕回到大橋後 娘又說我要吃又不回家之類的ˊˋ

春捲 是春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