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大姐婚宴
設在苗栗宴客
苗栗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天下
比奶奶麻豆那還要鄉下的地方



俗話說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大概最適合這個地方的形容詞吧


太陽很曬 曬到我和我姐只能躲在我大姐的新房吹冷氣
客家人的婚宴有啥不同
大概就是他們會一直講著我聽不懂得客家話
他們還有做客家米麻糬

有做過邱俊惠的客家flash一定不陌生

沒錯 就是齊粑
客家麻糬 那是結婚的時候客家人都會作一盤給客人吃
真的超好吃的
他們有做一堆可以讓客人帶走
我有拿了一包 但是送給汪汪家人的
只是我在他家期間 家人並沒有吃他
早知道我因該要再多帶一包 真的超好吃的拉


  ↑一堆我不認識的"處逼濤為"及親朋好友

之後宴客 是在地方的活動中心 因為很鄉下 so
吃個飯沒有冷氣 只有風扇 但超熱的
真的是吃的汗如與下
先是來羹 在萊佛跳牆 再來羊肉湯 最後蘆筍湯
都是湯湯水水的
熱死我的



姐更辛苦 幾乎沒吃啥 二姐也是 想吃東西都會被大姐罵
因為他要負責幫大姐拍照 ㄎㄎ



之後宴客出了一點小問題 亂七八糟的
就再一切都亂七八糟的情況下結束了
也是因為有人喝酒喝太high 整個控制不住
加上因為地方偏僻 姐的朋友到時 都要散場了

哎呀呀 




以下 除了新郎和背景人物 皆姓黃 
叔公輩們 超high的 從南部上來參加婚宴呢


因為之後我要和我二姐回新竹
之後爸媽他們回去後 我就繼續呆苗栗
姐帶我們去看他們"家"的好山好水



家門前是一大片的稻米田 在過去是芋頭田 
再來是棗子樹 還有龍眼樹 還有茄子田呢 
應有盡有 四面環山 姐說是個待產的好地方呢



他說我們因該會耐不住性子呆在這地方
所以最有耐心的 大姐>二姐>三姐
至於我 不知道耶 搞不好和我二姐一樣
有電視 有網路 有動畫 有遊戲就可以呆了吧

晚上的鄉下真的是蚊子一堆 太可怕了
晚上吃的也是中午宴客的東西
因為有五桌的人沒有來 所以晚上就會多送五桌給我們
但吃的東西還是和中午一樣
不過沒這麼熱就是了

姐家裡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人
因為是算輩份的 居然有比姐老快二十歲左右的阿伯 
要叫姐"阿近"(台) (嬸嬸)
看起來小布拉機沒滿10歲的孩子
要叫我姐"奶奶"  不過我也說 
那些孩子叫我姐婆婆 是叫太祖媽 類似"阿奏"

太可怕了 論輩分呀那我姐的小孩 明明比他小就要叫他姑姑呢
珍奇妙 

對了 姐的小孩是女的 生出來一定很可愛
ㄎㄎ


順帶一提 聽說大湖就在這附近
下次有來 我一定要去採草莓拉
哈!!


附上一張硬是要搶新郎新娘風采的擠大頭


左上 連我小舅舅也來搶 ㄎ 

在一張 好久沒再一起拍照的四姐妹合拍



沒錯 黃家四千金 就是這些啦 以上 皆死會
ya 其中一個還是人妻 準媽媽呢
其餘三個 待嫁中 ㄎㄎ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