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落枕
我落枕了
害我整天脖子很酸痛

雖然是這樣
但我還是賴床
就算是知道自己已經落枕
就算房間很熱
還是賴床
一直到8點40才起床

有時候我想
我實習地點比別人進
又比較晚上班 9:20
但是就是比別人晚下班呀
我都是錄影完之後 問完問題才下班
老實說我還是不確定我真正的下班時間是哪時

今天照常是和議會線跑
所以又聽了議員打嘴砲
發現原來警察的高層還比議員低
任憑議員屁配叫

說暑假會有青少年飆車會去不良場所
什麼搖頭店
問到那些政府官員哪有搖頭店
大家都成默不語
勷後就有一個議員再納說

"你們怎麼都不說勒
我知道都比你們多
搞不好我有開你都不知道"

我就在想
你自己不會通報喔
還在那邊匹配叫
傻眼
= =

再來的是一個活動的新聞
那就沒啥好說的了
不過發給每人一個85度C的蛋糕

真好
雖然之後我帶回家都被阿汪吃光了 
T  T

之後中午
吃的飯都是議員請了
吃了一碗鍋燒意麵和一盤水果
似乎在議會
通常中餐都是議員請記者吃飯
所以都不用付錢耶

之後的新聞室2點多
我們再休息室裡休息了一小時多
又再出去採訪了

下午市公園的椅子失竊
但次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和議員有關
不過出來的是代表 議員出國了

真的 什麼新聞都和議員有關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說
該天要問大哥看看

據說今天試算輕鬆的
聽說以前忙的時候一天採訪6條新聞
最閒的時候可以中間去看一場電影都可以

之後採訪回來寫新聞稿
當然還是不合格啦!方式又錯了

因為寫了很多天馬行空的東西
根本就沒有畫面可以播
像我把活動的行程像電子報一樣寫上去
大哥說根本沒辦法 沒有畫面
所以很多都還是有問題

而向他們今天採訪的春風專案
因為之前有做過類似的專題報導
就有舊畫面可以用

但是今天看他剪接
還在想為什麼裡面的少女
穿的很俗氣
還有染台客金
連男生都是桑源頭

原來都是資料畫面
89年的
超久的

而且還抓了一段三貼沒戴安全帽的少年被攔下來的畫面
大哥說

"他們被抓好幾次了說"

部長看到說

"那是幾年前的呀 都改邪歸正了吧"

超好笑的
但是新聞就是這樣
要運用資料畫面呀
搞不好現在新聞找一找
60年代的都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