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謝師宴的時候 就有計畫心機一下
買個小洋裝 想說姐的婚宴也可以穿

某天 我二姐問我
------------------------------------------------
二:你們婚禮那天要穿什麼去呀

費:因該是謝師宴的洋裝吧

二:有照片麻 我要看

費:(傳)

二:mm (沉思狀)那你知道愛惠(我三姐)要穿啥麻

費:知道呀(傳網址)


PS之前再和我二姐討論謝師宴穿的衣服時 姐有和我說過
是拍賣的 一件13NN 照片是一個國外的走秀麻豆穿的
頗正式 是設計感的那種洋裝禮服

續....


二:mm (沉思狀)

----------------------------------------
之後過沒幾天

看到姐的狀態打著
類似說 我們是心機鬼 穿著這麼隆重還是漂亮之類的
因為不確定那是再說啥 也沒在意
之後婚宴前
也狀態打說 類似 漂亮的衣服 胖子穿還是胖子

因為還是不確定那是再說啥 也沒在意

之後我回高雄 我問我三姐說

-----------
費:你婚宴要穿啥

三:一般的衣服 那你勒

費:一般的洋裝 因為我打電話問大姐 
  是要吃啥 他說流水席之類的 還叫我不要穿太多 
  會很熱 SO~~

三:MM


-----------

之後我就和我三姐說到二姐問我們要穿啥和MSN狀態事後
我們就開始期待到時二姐要穿啥





結果 果然沒錯 先不說我二姐穿啥
整個婚宴 大概只有新郎新娘
和我姐的一對朋友 加上我二姐和他男朋友
穿的超正式 大概像謝師宴那樣吧



我然我二姐看到我和我三姐
就是︿%#$&︿%*#%#*︿

哈哈哈

二姐花了一小部分的治裝費 
買了洋裝 短版外套 鞋子

有圖有證據



看到我們穿的 整個很無言

而我姐的朋友 穿了一件平口的緊身洋裝 還背了個晚宴包
超級正式 我想 因該是沒想到是吃流水席吧

好家在

姐姐我是有問過的
當時問之前 我洋裝都準備好放進去了

問完後 行李重新打包 ㄎㄎ



好啦 在高雄的婚宴 有冷氣 我穿正式點好了
姐 你洋裝可以再穿一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