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去買餐包時
居然都沒了 只好先訂三包

今天要去拿時 順便找了小葳
她也還沒吃過

今天出門 天超陰的
明明沒下雨 騎經過有樹的地方
因為風太大 葉子上的雨水就低落下來了
這樣還好
騎經過整條路兩邊都有樹的地方 還是一整排的那種
根本就是下大雨麻 但明明沒下雨壓
真是點點點 穿好雨衣準備騎過去後

居然沒啥風了
哀哀 但還是穿著騎車 騎大概10分鐘後

下雨了 真的下雨了 還下大雨呢
我的鞋子褲子都溼掉了
= =

但 還是撐到了三郎麵包店
一堆人擠在裡面 都是要買餐包麻@@
才剛騎到門口停下來 
店員就和我說

"沒有訂的話要過六點才會有喔"

原來 現在都要先訂壓= =
好家在昨天去的時候有先定呢
所以只好小葳一包 我一包 家裡一包

我少一包吃 反正多買也是汪汪享利
幹麻自討苦吃XP

之後就回家了

小葳才剛一吃 似乎很合他的胃呢
一個接著一個呢
而且她覺得沒烤過的還比烤過的還好吃

哀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吃沒烤過的
但 我帶回去的 都是冷凍過的
就算解凍了 也是溼溼爛爛的 一定要烤過才呢吃呢

我也很久沒吃到未烤的 真的好吃呢
奶油真香醇 好好吃

哈哈哈

不過經過這次 我把三郎的電話記在手機裡了
這樣我要去買餐包時前一天打電話去定就好了

就不會像昨天那樣白跑一燙了
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