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狗狗
我家老狗一隻

從我很小很小 小五小六的時候就來我家了吧
年齡 不祥
性別 女
興趣 睡覺 吃東西 撒嬌
缺點 怕打雷 怕鞭炮 怕煙火

因為他老了 眼睛看不大見 靠著他敏銳的嗅覺和習性生活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昨天 我要出門時 
狗狗說他要上廁所 我就開門讓她去頂樓方便了
我人就出去了

打牌打到一半 娘打電話來
說狗狗不見了

我說 他去頂樓上廁所啦

娘說 沒看到呀 在頂樓都沒看到壓


之後就掛掉電話了
回家時 狗狗出現了

問之下 娘說
她頂樓四處找 都沒看到他

看了電梯在四樓 我們家是最上面的七樓
就把電梯按上來
電梯門一開 
狗狗就在電梯裡面呢

因為我家電梯是感應的 有感應到東西他們就不會關
所以 七八九成是在門口等了許久
之後有人到了我們樓層 
狗狗擋路(我家是靠近電梯的)

起了個身 就不小心走進電梯了 因為有感應 門也不會關
就這樣 被關電梯了

想必 他和不少人一起搭電梯了吧



就這樣 今天 我又出門

中途回家時
娘說 狗狗今天又搞失蹤了

放她出去廁所 結果又找不到狗
頂樓找過了 按了電梯也不在電梯裡
想說 不會搭電梯走出去了吧

娘 一進門 就把各樓層按了一便
654321 這樣

坐坐坐 從七樓做到六樓

電梯開 


狗狗 發現了 
看樣子是爬樓梯下來時 不小心又爬了一層壓

之後 因為電梯各樓層都被按了 
娘就抱著妮可走上來七樓

之後 就聽到樓下有人在謾罵




︿$@W︿#%%︿*$*$%




是誰各樓層都按啦





@$%&#%&ˇ




似乎沒被發現 哈


看來 要給妮可掛名牌了
好像給老人家的那種喔
給個地址電話聯絡人之類的
ㄎㄎ

這樣走丟了還有得找


裝發射器算了 哈 隨時追蹤

這也不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