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思的 我的畢業證書 在22號那天 終於回家了
晚了半年 連上面的畢業時間都是寫今年一月 (羞

大家會發現 雖然我將照片做了處理 
眼尖的人會發現 名字上居然是寫著"小費" 
當然 如同我說的 我做過處理了 
並不是我真的姓小名費 是這樣的話也太屌了一點
請第一次進來的人不要太錯愕 (我想因該不會有這樣的人吧 汗)

讓我好好介紹這兩張 看似沒什麼 但很屌的紙

左邊這張畢業證書是中文版的 適用於亞洲地區 
大家都看的懂得
上面寫著 我畢業了

右邊這張畢業證書是英文版的 適合全球使用的 
部分人看的懂 像我就看不懂了
上面寫的 我畢業了

所以以上重點 1我畢業了 2畢業證書 get!


好不容易拿到這兩張 卻花費了我少許時間
不過 也還好 這段時間很充實 很滿足
或許 晚點拿到這兩張 總是有他的好處的

至於 這張 和其他同屆的來相比的話
不一樣的就是畢業時間 還滿希望是在去年六月 那我一定很開心
還有不一樣的就是 

校長換人了 哈~

是代簽 戴謙 戴校長喔

這 我想 一定比去年領到的屌很多XD
反正 不重要
重要是 這兩張終於拿到手了
我有真實的覺得  我真的畢業了的感覺
我要轉大人了
我再也不是混吃等死的臭小鬼了
我要當個成熟的大人了

以上

(目前正在混吃等死中 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