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難得小馬有空約到小吵 說要吃大餐吃轉角
偏偏我感冒破病還沒好 他們一連串的行程 
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轉角吃大餐→兵工廠喝酒糜爛
我只參予到吃轉角



而且今天還多了一個小學妹 是小馬認識的 認識過程挺微妙的
反正 就是這樣 就來吃了(我感覺比較像來騙吃的XD) 



歐式麵包 搭配橄欖油+紅酒醋的醬料
但 我挺不喜歡這樣的前菜 麵包好硬 我破喉嚨 吃下去好痛苦
加上他的醬料 其實 沒有什麼感覺 只知道如果沾太多紅酒醋 吃起來還滿酸的

大家點的生菜都不太一樣,喵點的是生菜+油醋醬(右上),我是加千島(右下),小吵點的是什麼菇什麼起司的(左下)
蘿美生菜還滿好吃的 只是他是大片大片的 還要在切一下才適合放進嘴巴的大小
不過喵喵他們可以直接插一整大條的蘿美生菜來吃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口!

很意外的他們的紅椒青椒很甜呢 連挑食的喵喵都吃下肚了
小吵的莎拉中的奇妙起司 不喜歡 沒有什麼味道 好險我不是點那個XD



不知名的濃湯~非常的好喝 
照片右下是小馬點的牛肉清湯 他們都說 不知道的人 都會以為是紅豆湯 ㄎ


主餐到

不食牛肉的小吵點【無花果核桃豬排】(配菜中 旁邊的蕃茄不好吃,馬鈴薯泥跟菜還OK~)
這道好香 有種奇妙的香味 一時想不起來 小吵切一下快放到我盤子上就聞到了
肉也很嫩 很甜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喵喵點的是【焗烤培根嫩雞】
超大塊的雞肉,超好吃~好啊~~...喵說上面的培根很鹹~吃一口要喝很多水~
而我覺得焗烤太小一塊了 我以為是整片雞肉上鋪一層焗烤的說



小馬點【菲力牛排-五分熟】有兩種醬可以用,其中一個是海鹽。
這道 大家都說好吃 肉很嫩 
但是 不知道是特色 還是外表烤太焦 他有個焦焦的味道 我整個很不喜歡 
所以 mm~我太挑了麻XD 因為大家對他這道非常滿意的說



學妹小瑜是點【威尼斯X菇義麵-白醬】
白醬好吃~~~~~不像一般濃濃奶油那種感覺的
比較像是馬鈴薯濃湯那樣 我覺得如果我吃這道的話 吃久了也不會膩 
(一般我很討厭吃白醬 因為很容易膩)

而他這盤因為算是素食 滿滿的都是蔬菜 看到上面一堆堆的小玉米 整個大
不過香菇也很多就是了XD



我點了補身子的【牛小排】
七分熟,看起來比小馬的五分感覺更生呢~(血血紅紅的)
但 好吃 雖然比較熟 但 我看在肉大塊的份上 我還是很喜歡的....
或許 下次可以考慮吃五分熟的看看 



點心,不知名的咖啡蛋糕~
但沾上盤子上的橙醬?!
還滿好吃的 口感很像提拉米蘇
軟綿綿的
上面還有一小片芝麻薄片 很好吃 我喜歡



因為感冒的關西 其實對於咖啡很有興趣的說 但 不能喝冰的 不能喝咖啡(誤)
只能點「伯爵紅茶」 
可惜不能續杯~熱熱的不加糖很香~
而且前一道甜點 整個就甜滋滋的 喝不加糖的 剛剛好



喵喵那天上國文課 老師有給他們猜燈謎的東西給他們玩
應景?!
所以當場也玩了一下 發現 我真是有猜燈謎的頭腦呀 哈哈
很多都猜的出來
但除了 什麼 猜台北縣地名 猜台中縣地名 那種我根本就不知道 很難猜出答案
或是有的真的難爆了 猜不出來



我還是有一點小聰明的 =3=邱~

之後 這一票人又繼續去兵工廠糜爛了
可憐的我 不能喝酒 不能聞煙味
我還是乖乖回家減片了

感謝小馬熱情贊助~~~~

吃免錢的還是那樣子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