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高雄打工時
遇到了我們上一屆的學姊 小阿瑋
阿瑋在行銷公司上班 專門在做大公司的一些活動企劃
像尾牙 家庭日 活動之類的

最近他們接了一些尾牙的案子忙不過來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作
今天去面試 上了





好快


主要是負責一些行政和簡單的美工
但聽起來 似乎未來有可能還要剪片 不知道
他們問問的 所以搞不好會有

而且是做短期的 可能 做到一月中
不過他們問我可以做到哪時 我說三月左右
但 還不確定 反正就是做個兩三四五個月吧XD
短期的工讀

反正 就是這樣

只是工作的地方遠了一點點
XD
工作的地方也稍微荒涼了點
今天去的時候還迷了點小路

ㄏ 

所以 大概就是這樣 大家都很好相處 
部分的人都在上次打工的時候都遇到過
所以不會太陌生
其去那邊 大概 要40分吧 我因該要再找個更近的小路


ㄎㄎ

最近 發現 很有工作緣
好多人和我介紹工作

吉子拉  還有小猴啦

不過我中意吉子的工作
吉子好好去商談壓 我未來就交給你了>"<

猴的工作也不錯 但 會卡到我上課的時間 而且不是這麼方便
猴似乎也找到不錯的 就是要介紹我去的 我想因該很不錯
小白也是 大家都找到好工作 mm 是個好現象

感謝大家的厚愛 我發現我前世有保佑
我愛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