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資傳 剛進去也才只有個3年級<包括我這年>
想到迎新 好像才昨天的事
有很多學長姐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大概那是除了今天 
和學長姐最接近的一次吧

今天 大家都畢業了
都降要邁入社會
當然也有繼續踏入校園的
不過幾乎將來都會見不到面吧

所以 今天
儘可能的拍
ㄧ些我認識認識我的拍拍拍
留下倩影
留下ㄧ些回憶

他們 都將會是我的未來
我未來會再遇到多少人
真的不知道
儘可能的把握那短暫的時光

不過似乎拍過頭
資傳完全脫隊

嗯 很不錯
大家都瘋了命的拍 瘋狂丟帽子
好有趣 再過2年
我就會和他們一樣了
傳著學士服 拍照 丟帽子

時間2007-6-XX
嗯~

真是快

不過大4現在降也很幸福
瘋狂玩樂 瘋狂慶功 瘋狂送就 瘋狂聚餐
似乎是要把在大學4年沒玩夠的份玩光
會不會玩到爆肝阿^^

覺得看他們那樣
有了署光 畢業的署光
也就是說
再困難的課程 在困難的作業 在困難的報告 再困難的拍片
剩至在困難的畢製
再有問題的問題
都是過得去的

所以
2007-6-XX
等著我
我也是會畢的了業的

各位學長姐.....真的是
恭喜了...恭喜畢業
雖然有的不是...但總會畢業的^^

要開始唱名摟
小紀、小白、坤廷、美櫻、小菲、小舞、秀娟、nanami、家華
name他哥、小花、世安、勤聖、衛士豪、姐妹、豆導、神明
在阿二打工的學姊、影帝中銘ㄧ修、邠如、子菁、菁菁、水餃、
小黑、惠婷、卡樂、光義、子婷<=這個是知道我的,但我不認識他....
 
再來真的不知道還有誰了<還翻了一下畢製的作品集找人>

知道是大4的有28..其實是以上
其中8個是比較熟的<就是遇到會打招呼的那種>
其他都是知道的和長浮出水面的

這些都是幫助過我的、我的直系學姐、在話劇社認識的
迎新認識的、做報告認識的、我看過的、我聽過的、有一起拍過照的
用學士服認識的、有重修我們班的課的、路上看見的

以及認識我的X我認識的、認識我X我不認識的
不認識我的X我認識的、不認識我X我不認識....

還有好多好多....
可以的話好想記起全部的人



再次祝福

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畢
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業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