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 氣死我了 
剛剛一時興起 想說來做做LEE的網站
做做做
還畫了小羊有的沒有

作差不多了 有一個型了

存檔

結果 你老X 當掉了啦
汪先生還說"你要相信以拉 他會自動存檔"

存個屁 打開來看還是和之前一樣
我要哭了啦

暴怒

其實也還好 整個網頁裡 只是配好色 
畫了三個美工圖
就是那個美工圖 真XX 畫的都沒了 氣死我了

辛苦的都白費了 我這幾小時又在做白工了

不要和我說要養成存檔的好習慣
就是因為存檔他才當掉啦

吼吼吼吼吼~~~硍 存檔還會當掉
真衰小>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