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一次



我遲到了

= =
怎會睡過頭

驚!

醒來的時候10點
我9:20上班
10點半多才到
要命= =

結果趕到公司發現大家都去跑新聞了
只剩下我和一個姐姐
結果連絡後
等他們採訪到一個段落再來公司接我

我好大牌T T"

我不是故意的啦> <~
結果在公司尷尬的坐了快一小時的冷板凳

之後他們到了
一直和他們說對不起
很糟糕
留下壞印象
雖然他們說沒關西
但是還要他們採訪到一半回來接我真對不起他們
> <~

不過聽他們說
他們早上去採訪一個咖啡廳的新聞
推出的新早餐
他們吃了早餐才過來的
說我沒跟到很可惜

不過

接下來去吃中餐
是上次有去採訪過的
烤肉便當的餐廳

東大門

((附註:現在東大門中午推出烤肉便當一個45元
  肉有0.8公分厚 大排長龍的 1天只出100個呦"))

現在他們推出超值中餐 還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滿划算的
在那邊採訪時
我在想
今天因該是要吃烤肉便當
害我一直幻想

上次看播出時
那個肉
喔 天呀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ㄟ
要不是只賣中午早就衝去了

結果


噗噗~

沒有烤肉便當



失望





但是有
韓式大餐

喔ya~>o</

烤豬肉
那肉真的大片拉
又很厚

又上了海鮮火鍋 讚啦
湯頭真不錯 吃光光的說
不知為什麼螃蟹都沒人動他 
因為吃它太麻煩了麻?

再上韓國辣年糕 水啦
超級好吃的 第一次吃說

還有泡菜烤肉捲
雖然辣了點
但是用泡菜包小黃瓜和烤肉真的不錯吃
是某間記者點的

之後還有烤牛肉
雖然薄薄的但很好吃說

還有石鍋拌飯
第一個是一般的
第二個是鮭魚口味
是不錯吃啦 但是用木匙舀是個錯誤
這樣就沒鍋巴拉 失敗

就這樣和那邊的經理和一群報社記者吃了起來
真是好耶

說到這個
發現這幾天去採訪都有記者帶著實習記者
真的有很多人去實習耶
今天去那時那個是政大
他有印名片說
我也想要印拉>0<



不過
東大門真的很好吃
改天有錢有閒在去吃吃

而另一個是醫療相關的新聞
大哥說今天就是一直吃
吃完早餐吃烤肉
吃完烤肉還吃不飽去醫院有便當吃
不過我只有吃她發的水果啦^^

採訪完後
就回公司了
還是和之前一樣狂寫新聞稿
我想繼昨天之後
這整個禮拜都會幫林大哥key新聞稿和主播稿之類的
又多一份工作了

ya~

不過因為新聞稿林大哥是陸陸續續給我key
中間有空出一點時間
又上了一下知識+
看到一個問題
她是請人幫他解題目
叫做數獨的遊戲
很像益智遊戲

*5****2**
**3***7*9
4*79*3*6*
3***6**2*
6***7***5
*9**8***3
*3*7*15*6
5*4***1**
**1****7*

就是用1~9去排列
讓每行列都有1~9
但每行列都沒有重複的數字
害我很認真的玩了一下
但是解到一半居然重複了

= =

而且下午我才剛看到
都沒人回答
剛上去看已經有兩個人PO答案了
真不爽

=)3=



不過再公司玩很怕被發現
乾脆帶回家玩
我新聞稿打完了也無聊了
就上去副控室看他們播新聞
真的有太晚上去
他們都準備好要開始錄了

之後也是看著他們錄完
實習單給課長簽的時候
因為欠了7天沒簽
讓他簽了7天的份
還被他噹了早上遲到的事情

真是對不起呀
下次不敢了>"<

果然是冷氣的錯
太舒服了都會一直睡下去
今後一定要設定時
讓他早點關起來
好把我

= =+

PS:今天學到了寫新聞稿的小事項
   原來介紹到店家時最好不要寫店名出來
   會有打廣告的嫌疑
   是大家都知道的是麻
   我想我忘了~學到了


((關於數獨的答案想知道的或解不開的請點下面網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71109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