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定是卡到陰
運一直很不好
東西一直壞

不久前剛買的一張椅子
因為發現椅背的地方有點凹進去
我就把他拉出來

結果
椅背有一半
和椅子的鐵管分離了

好吧
是我太笨了
把它拉壞了
基本上是可以做
只是在靠的時候有點問題

話說
陪伴我1年多的床
在昨天壞了
相信我
不是胖子的我絕對不是我睡壞的

昨天
我在那做名片
不理胖子
結果胖子不耐煩
把我整個抱起來
像抱要尿尿的小孩的姿勢(有點醜= =)
整個人用力坐在床上
(基本上我稱那個動作叫"")

然後


"啪咭!"

地層下陷= =

"口畢~死胖子床壞了啦"<=口畢為消音

我的木頭床
就這樣
壞了

基本上兩人加起來
就150斤以上了
其實要再多一點
重力加速度
少說那瞬間有200斤



300斤也有可能

( 亂 算 的 )

X的勒
不壞有鬼


1_______1 <=床的木板
1口     口1 <=凸出的木條
1       1 <=床腳
1       1

以上是床的剖面圖

開始分析了
大家以為是床的木板壞掉對不對


雖然我ㄧ開始也以為是木板

是凸出來的木條
整條和床腳旁的木板脫離
那是用釘子和床旁邊的木般釘住的
而釘子都被拔起來了


1_____   1 <=床的木板
1口    \_/1 
1       1 <=床腳
1        1   
        ↑
        掉落的木條   


我要怎麼辦
要睡哪丫
= =

不知道要怎麼和房東說
= ="

看了一下
似乎把釘子拿掉
在拿釘子定上去就可以了
恩~

X的勒
明天要當木工了啦

氣死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